河南封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栾城站、南皮站来封丘站交流
作者: 封丘站 更新时间: 2021-05-21
        2021517日,中国科学院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副站长沈彦军研究员、中科院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主管郭凯一行6人到封丘站进行参观考察。        

        封丘站副站长马东豪副研究员、周凌云研究员对沈彦军研究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封丘站建站历史、发展历程、科研进展与成果及农田生态系统联网长期监测开展情况。随后,陪同各位专家实地考察了封丘站长期试验样地、野外观测设施,及园区工作生活条件设施和后勤保障情况。双方并就野外站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合  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q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