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封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张佳宝院士受聘为“江阴市科学顾问”
作者: 封丘站 更新时间: 2020-11-11

         10月29日,以“产业更高端 创新更澎湃”为主题的江阴市第30届科技节拉开帷幕。应江阴市委、市政府邀请出席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佳宝研究员被聘为“江阴市科学顾问”,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为张佳宝院士颁发了聘书。同时,为推动产学研融合,加速院士团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技术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增强企业的发展动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张佳宝院士“江阴市院士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期间,张佳宝院士还前往江苏省江阴市临港开发区中向旭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300万吨/MT土壤改良剂项目。该项目预计20218月份完成并投入使用,并对企业的发展规划、科技创新进行了指导,希望企业继续弘扬创新精神,结出创新果实,持续开展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耕地质量提升和土壤生态环境修复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市场转化工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q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