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封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孟加拉国农业大学Jahangir Mofizur Rahman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作者: 封丘站 更新时间: 2018-07-19

713日,应封丘站丁维新研究员邀请,孟加拉国农业大学土壤科学系Jahangir Mofizur Rahman教授来南京土壤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Jahangir Mofizur Rahman教授做了题为“Denitrification in nitrogen contaminated soils and subsoils: insights into 15N tracer techniques”的学术报告,所内近4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Jahangir Mofizur Rahman教授结合其研究经历,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农田土壤反硝化作用及运用15N同位素进行示踪的研究前景。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报告人简介:Jahangir Mofizur Rahman教授现任职于孟加拉国农业大学土壤科学系,长期从事土壤氮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和温室气体研究工作,已在Water Research, Agriculture, Ecosystems and Environment, Biology and Fertility of Soils, Journal of Hydr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 


 
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qa@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